央广网

CBA夺冠赏金飙升至1000万 四川男篮22日打响首战

2017-10-12 09:23:00来源:成都晚报

  新赛季的CBA联赛将于10月22号拉开大幕,在昨日举行的四川金强男篮俱乐部新赛季发布会上,投资人周仕强表示,球队赛季的第一目标就是打进季后赛。球队冠名赞助商品胜股份再出大手笔,“悬赏”1000万元以激励球队夺冠。新赛季四川品胜男篮将由哈达迪和“三双王”富兰克林“哈林组合”挑梁,国内球员将主打本土牌,一线队将有大量四川金强青年队的川籍年轻球员加入。

  四川品胜男篮将于今日奔赴太原征战CBA季前赛,新赛季的揭幕战将于10月22日举行,主场迎战老对手辽宁队,这必将是一场“火星撞地球”式的遭遇战。

  成都晚报记者 孟武斌

编辑: 郑轶
关键词: 男篮,新赛季,CBA联赛,夺冠,球队

CBA夺冠赏金飙升至1000万 四川男篮22日打响首战

新赛季的CBA联赛将于10月22号拉开大幕,在昨日举行的四川金强男篮俱乐部新赛季发布会上,投资人周仕强表示,球队赛季的第一目标就是打进季后赛。四川品胜男篮将于今日奔赴太原征战CBA季前赛,新赛季的揭幕战将于10月22日举行,主场迎战老对手辽宁队,这必将是一场“火星撞地球”式的遭遇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