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温江万春镇开启青春健康教育进校园活动

2017-09-21 15:4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9月21日消息(记者 刘涛)9月20日,成都市温江区万春镇青春健康教育进校园活动在该镇实验学校正式启动。在系列活动中,万春镇将开展系列专题教育活动,正确教育引导学生认识青春期,以积极的心态去努力学习、健康成长。

  据温江区万春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镇历来非常重视青少年教育工作,一直将青春健康教育作为为未成年人办实事的重点项目,镇计生协去年已开展了《沟通之道》家长培训项目,向家长们传授青春健康教育知识与沟通的技巧,促进亲子关系的改善和家庭和谐。

  万春镇将以“青春健康教育进校园”开展系列专题活动,整体推进青少年的青春健康教育,帮助青少年解决成长过程中性和生殖健康的问题和困惑,学会应对和处理的办法,平稳度过青春期。政府、学校、社会要携手并进,加强对孩子的教育、引导与管理,促进他们健康成长。

  启动仪式后,四川性社会学与性教育研究中心主任程静教授带来了一场以《解读青春密码——迎接青春期》为主题的专题讲座。程教授用生动的案例,活跃的PPT给正处于青春期的男孩女孩们讲述了青春期身体上的一些变化,让孩子们能够正确认识自己,让他们受益匪浅。

编辑: 郑轶
关键词:

成都温江万春镇开启青春健康教育进校园活动

9月20日,成都市温江区万春镇青春健康教育进校园活动在该镇实验学校正式启动。在系列活动中,万春镇将开展系列专题教育活动,正确教育引导学生认识青春期,以积极的心态去努力学习、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