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拳击创造历史! 全运会拳击赛场收获双金

2017-08-14 09:54:00来源:成都商报

  继8月12日来自四川凉山的王港在第十三届天津全运会拳击赛场上,夺得男子64公斤级金牌后,8月13日下午,在拳击女子60公斤级决赛中,因对手弃权,杨文璐不战而胜,为四川队拿下全运会首枚女子拳击金牌。至此,四川拳击队历史上首次在一届全运会上收获双金。

  作为2016年世界女子拳击锦标赛64公斤级冠军的杨文璐,此次是第二次代表四川队参加全运会。赛后,杨文璐表示,“很感谢领导和教练的关心,让我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成都商报实习记者 张涵

  原标题:四川拳击创历史!全运会拳击赛场收获双金

编辑: 郑轶
关键词: 全运会,双金,赛场,拳击锦标赛,四川队

四川拳击创造历史! 全运会拳击赛场收获双金

继8月12日来自四川凉山的王港在第十三届天津全运会拳击赛场上,夺得男子64公斤级金牌后,8月13日下午,在拳击女子60公斤级决赛中,因对手弃权,杨文璐不战而胜,为四川队拿下全运会首枚女子拳击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