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眉山市第三届微电影大赛今日启动

2017-08-10 22:02:00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李骏豪)8月10日上午9点30分许,眉山市第三届微电影大赛开机仪式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邓敏,眉山日报社总编辑胡鲜明,眉山广播电视台台长王军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微电影大赛由市委宣传部、眉山日报社、眉山广播电视台主办。大赛围绕“眉山梦 百姓故事”主题开展,要求参赛作品紧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围绕眉山元素,着眼群众现实生活,发掘有情感、有温度、有关爱的百姓故事、百姓梦想,塑造眉山形象,讲述眉山故事,凝聚眉山精神,积极展示眉山经济社会发展新成就。

  自报名以来,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国社会各界80余部剧本,经过大赛评委的审读和讨论,最终精选30部作品成功入围。启动仪式上,组委会特别邀请入围作品优秀代表到场,市广播电视台台长王军、眉山日报报社总编辑胡鲜明等出席仪式领导为创作团队颁发了大赛晋级卡,并预祝他们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活动最后,邓敏副部长宣布“眉山梦 百姓故事”眉山市第三届微电影大赛正式开机,并与出席领导共同启动仪式触摸球。至此,眉山市第三届微电影大赛正式启动。接下来,入围作品将进入到作品拍摄阶段。

编辑: 郑轶
关键词: 微电影,大赛评委,眉山市,百姓故事,总编辑

眉山市第三届微电影大赛今日启动

8月10日上午9点30分许,眉山市第三届微电影大赛开机仪式举行。活动最后,邓敏副部长宣布“眉山梦 百姓故事”眉山市第三届微电影大赛正式开机,并与出席领导共同启动仪式触摸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