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产小制作电影《忠爱无言》票房大逆转 从10万到冲破2000万

2017-06-20 22:5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6月20日消息(记者贾宜超)“谢谢成都各大影院为我们的电影《忠爱无言》增加排片量,让这部小制作电影票房今天突破了两千万票房,今天我和导演谈宜之是专门到成都感恩来了!”6月20日,暖心电影《忠爱无言》导演谈宜之携主演于月仙亮相成都王府井电影城。两人刚一亮相,便感谢起成都影院、媒体和观众对《忠爱无言》的大力支持。

  导演谈宜之介绍说,于6月9日在全国上映的《忠爱无言》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一个残疾的老人和一只小狗相依为命的故事。“老实说,拍动物戏是比较难的。因为动物不像人那样可以沟通,需要一遍一遍地摆造型,不过拍动物戏的好处是成本相对低些。”谈宜之透露说,《忠爱无言》并没有考虑撞档的问题,就是因为影片的成本本来就没法和大片比,所以更强调依靠网络热度和口碑来赢得观众,让观众的需求来影响影院增加排片。

  据了解,电影公映时由于缺钱做宣传,于月仙和导演谈宜之一度依靠在微博中求网友帮忙宣传。猫眼数据显示,《忠爱无言》评分高达9.3分。然而因为没钱做宣传,影片上映开始几天并没有引发观众注意。数据显示,《忠爱无言》上映当天排片量仅为0.6%,第二天便降至0.4%。由于同期上映的好莱坞大片有《木乃伊》、《神奇女侠》和《加勒比海盗5》等,造成了国产小制作电影《忠爱无言》受到严重挤压,上映首日的票房仅为十万元。

  著名演员于月仙虽然是《忠爱无言》的女主角,但她却笑言自己仅仅是狗狗的配角,“我只是狗狗的衬托。”于月仙表示为了国产小成本电影对抗进口大片,自己愿意免费义务为《忠爱无言》站台宣传。而当天于月仙亮相成都,立即便受到了成都观众和媒体欢迎。于月仙表示,自己希望看惯美国大片的电影观众朋友,多多支持国产诚意电影《忠爱无言》,“相信不会令你失望的。”

  据悉,《忠爱无言》上映第三天后在网络上引发了热论,倒逼影院增加排片。据统计,到6月20日晚,影片票房已突破两千万大关。于月仙说,“我们这部影片真是没有钱做宣传,全靠观众的良好口碑相传,才有今天突破两千万票房的机会。据我了解,《忠爱无言》由于全国多家影院的支持,今明天已大幅增加了排片量。”

  据了解,6月21日《忠爱无言》剧组还将前往乐山、夹江、峨眉山举办观众见面会。

编辑: 贾宜超
关键词:

国产小制作电影《忠爱无言》票房大逆转 从10万到冲破2000万

“谢谢成都各大影院为我们的电影《忠爱无言》增加排片量,让这部小制作电影票房今天突破了两千万票房,今天我和导演谈宜之是专门到成都感恩来了!”6月20日,暖心电影《忠爱无言》导演谈宜之携主演于月仙亮相成都王府井电影城。两人刚一亮相,便感谢起成都影院、媒体和观众对《忠爱无言》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