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部金融中心建设专题研讨班开班

2017-05-23 09:48:00来源: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 陈婷)5月22日,四川省西部金融中心建设专题研讨班在上海交通大学开班。这是四川今年在省外举办的第一个省级重点培训项目,也是四川依托省校战略合作机制,与上海交通大学合作开展的第一个省级重点培训项目。

  本次研讨班共有77名学员,包括部分省直部门、一行三局有关处室负责人,各市(州)政府和部分县(市、区)金融局(办)负责人,部分金融机构、准金融机构负责人。“他们是四川推进西部金融中心建设的主力军、操盘手。”省金融工作局有关负责人说。此次研讨班将邀请长期在金融一线从事监管、实践和理论研究的官员、企业家和专家学者授课,力求既有很强的理论性又有实战指导意义。

  我省金融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提出,到2020年末,基本建成西部金融中心,全省金融业综合实力和竞争力持续增强,核心指标与全国和东部发达地区的差距逐步缩小。

  原标题:77名学员上海交大“取经”

编辑: 郑轶
关键词: 研讨班,金融中心,金融工作,十三五,培训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