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流动科技馆四川巡展·双流站将于17日启动

2017-05-17 14:52:00来源:双流网

  记者 马耘耘

  5月17日,中国流动科技馆四川巡展·双流站将在双流中学实验学校启动,届时各市民、各中小学学生将有机会与众多科普展品、科学实验近距离接触。

  据悉,中国流动科技馆四川巡展·双流站活动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活动主题为“体验科学,全民创新”,持续至7月15日。活动设置了声光体验、电磁探秘、运动旋律、数学魅力、健康生活、安全生活、数字生活、科学表演、科学实验、科普影视10个主题展区,50件易于组装布展的小型化经典展品与科学表演、科学实验、科普影视相结合,组成内容丰富、形式生动,集科学性、知识性、互动性于一体的流动科技馆,为公众提供参观科普和参与科学实践的活动场所,通过观众与展品、科学实验互动,达到激发科学兴趣、启迪科学观念、传播科学精神、倡导科学思想和方法的目的。

编辑: 郑轶
关键词: 科学实验,双流中学,科技馆,科普,影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