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顾少强出版新书:《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2017-02-20 09:21:00来源:成都商报

  还记得凭“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这十字辞职信走红的女教师顾少强吗?如今她定居成都街子古镇,还把这几年“看世界”的故事写了一本书,书名就叫《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上周末,人民日报出版社在街子古镇的远归客栈为《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举行了新书发布会,《星星》诗刊主编龚学敏,《当代文坛》主编伍立杨,《四川文学》主编牛放,以及席永君、蔓林、周瑟瑟等多位诗人助阵。

  顾少强说,回想当年的辞职信事件,她依然无悔,如今会先尽心养育孩子,等孩子大一点,就会一家三口再次踏上“看世界”的人生旅程。顾少强的丈夫透露,下一步他们准备在云南二人初识的地方开个客栈,名字也叫“远归”。成都商报记者 陈谋

  相关新闻

编辑: 郑轶
关键词: 顾少强,街子古镇,新书发布会,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当代文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