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频道 > 四川频道 > 科教文娱

央广网

四川新水墨佳作亮相广州艺博会 主题展成新亮点

2016-12-07 19:41:00 来源:记忆四川

  由广州市政府主办、广州市文广新局承办的第21届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12月2日至5日在广州市琶洲展览馆盛大举行,四川现代新水墨画院多位画家作品首次惊艳亮相。

  四川现代新水墨画院秘书长何磊介绍说:“我们首次受邀参加广州艺博会,也是我们走出四川,面向全国,走向世界重要的一站,这次带来的新水墨作品具有高水准学术性和代表性,吸引众多专家、学者、藏家和大众的眼球,中韩书画艺术国际交流中心主王东胜博士、中美硅谷文化科技交流中心总监张华等众多人士给予高度评价,并表达了交流合作的强烈愿望。”

观众在四川画家作品前观赏

  《东方美术报》总编辑、著名美术评论家武少宁表示:“我来这个馆看过两次了,米金铭、李兵、李广明、东方腾弘、马千笑、吴强等几位先生的作品让我印象深刻,全新的水墨表现给人们呈现了中国水墨不同的新视角和方式,精彩的诠释了中国水墨新的时代精神和风貌。”

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艺术总监彭文斌接受采访

  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艺术总监彭文斌在接受采访时兴奋的表示:“由米金铭院长领衔的四川现代新水墨画院的新水墨主题展为中国水墨的当代性发展注入全新的艺术血液,也是第21届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的八大亮点之一。其在传承与革新、理性与意象上提供了无限思索的可能。这高度表现出四川现代新水墨画院的学术引领与变革求新姿态,这种思潮正是中国新水墨发展的末来方向!”

编辑:贾宜超

关键词:广州国际;艺博会;水墨作品;展成;佳作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传播易广告平台亮相第三届广州国际城市创新节

12月5日,第三届广州国际城市创新节在广东图书馆火热举行。传播易负责人林若禹说,和传统广告交易模式相比“符合上游过剩,下游海量这两个条件的行业,比较适合做B2B电商。

2016-12-05 16:49:00

第14届广州车展18日开幕 首设平行进口车展区

记者今日获悉,作为国内三大车展之一的第十四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11月18日至27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举办。在平行进口车销量不断大幅增长的情况下,本届广州国际车展将在琶洲展馆B区首次设立平行进口车展区,届时消费者可在此进行对比选择。

2016-11-13 08:48:00

广州国际龙舟邀请赛本月15日举行

越秀集团杯2016年广州国际龙舟邀请赛将于6月15日在中山大学北门广场至广州大桥之间的珠江河段举行。

2016-06-09 00:00:34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