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频道 > 四川频道 > 科教文娱

央广网

新川创新科技园8个重大项目开工 总投资逾52亿元

2016-11-30 08:59:00 来源: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岚)11月29日,蓝盾信息、海思科药业、微芯生物等8个重大产业化项目,在成都高新区新川创新科技园集中开工,总投资逾52亿元。

  8个重大产业化项目分布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和生物两大领域,占地约250亩,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其中,蓝盾信息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将投资6亿元建西南总部及研发基地,该基地将与电子科技大学建设协同创新中心,在前沿技术研究与创新、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合作。

  与产业化项目同步建设的,是新川创新科技园的基础设施建设。目前科技园内四纵四横主干路网已基本形成,其中红星路南延线、成仁快速路、新成仁路、新川大道等已通车,华阳大道预计年底形成通车能力。“新川之心”市政公园西区已完成湖区蓄水、水生态、配套道路及景观建设。占地面积11.6万平方米的湿地公园已动工建设,景观工程预计明年上半年完工。

  原标题:新川创新科技园8个重大项目开工

  相关新闻

编辑:郑轶

关键词:开工,科技园,总建筑面积,总投资,重大项目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