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频道 > 四川频道 > 科教文娱

央广网

眉山“消防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走进彭山区观音小学

2016-10-20 12:30:0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周承良 特约记者 刘树军)10月19日,眉山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办、市应急志愿者协会联合组织的“消防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走进彭山区观音小学开展活动,该校全体师生参加了活动,并参加了相关消防实践。

活动现场

  活动中,专业人员先后为3-6年级的学生讲解了火灾的危害,如何预防火灾,如何灭火,火灾中如何逃生,如何报警等相关知识;并组织全校师生观看了安全知识展板,消防应急现场演练和实际操作流程等;还组织师生利用灭火器材进行了灭火技能实践。

  活动的开展,既使全校师生认识了火灾的危害,掌握了一旦火灾来临时的应急避险方法,又为确保学生安全生活、学习和健康成长,奠定了基础。

编辑:刘涛

关键词:进校园,消防安全知识,观音,小学,师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