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频道 > 四川频道 > 科教文娱

央广网

成都城市音乐厅片区 还将形成7个街头艺人表演点

2016-08-27 09:39:00 来源:成都商报

  原标题:成都城市音乐厅片区 还将形成7个街头艺人表演点

  成都城市音乐厅内部效果图

  成都城市音乐厅的效果图正式出炉后,关于该片区的打造也引起市民的关注。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四川音乐学院了解到,城市音乐厅项目是依托四川音乐学院文化艺术软实力和周边片区浓厚的艺术氛围,整合各方力量和资源的省市重点项目,未来还将以国际标准建川音幼儿园、川音大厦、艺术培训中心。

  据悉,整个项目规划有城市音乐厅和音乐坊。其中,城市音乐厅由歌剧厅、音乐厅、戏剧厅、小表演厅四个厅构成。而川音周边将打造规划面积约1平方公里的音乐坊街区,跟此前本报报道略有改变的是,音乐坊总体布局多了“七点”,即形成7个街头艺人表演点。

编辑:郑轶

关键词:音乐厅,街头艺人,表演,片区,七点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