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频道 > 四川频道 > 科教文娱

央广网

“百部看四川”新一批作品9月上线

2016-08-27 09:31:00 来源: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 常雄飞)8月25日,省委宣传部组织评审专家审片,新一批“百部看四川——微视工程”《我七岁开始变脸了》《吉子嫫小花的火把节》《石头上的舞者》《海归男变形“黄粑哥”》《和三星堆一起“出土”的人》等样片获专家认可,新一批作品将于9月上线。

  《吉子嫫小花的火把节》聚焦彝族传统节日,但要把这个民俗传统在短短几分钟内表现出彩,并不容易。经过几稿修改,短片通过火把节“选美女孩”吉子嫫小花的故事展现这个民俗。以国粹川剧变脸为主题的短片《我七岁开始变脸了》,以7岁的王懿梵视角为切入点,讲述他从4岁开始喜欢川剧,后来拜师川剧大师彭登怀门下的故事。

  “百部看四川”在腾讯视频开设V+频道,在今日头条、乐视、爱奇艺、优酷、搜狐、PPTV、暴风影音等各大门户视频网站开辟专区,并开通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每个月都将推出一批新作。这些已上线的作品,还将在全省的户外大屏、地铁、机场等公共场所滚动播出。四川在线、《川报观察》客户端、《四川新闻》客户端和四川日报微博微信同时进行展播。

编辑:郑轶

关键词:作品,乐视,上线,百部看四川,黄粑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