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四川分网 > 四川分网 > 科教文娱

2014年最具潜质女明星被吐槽 丝袜诱惑写真照流出

2014-12-11 12:35:00  来源:中讯网  说两句  分享到:

  最近,网络红人韩予妃遭到众多网友吐槽。曾经以清纯的形象成为众多网友的梦中情人,但是一组大胆火辣的丝袜诱惑照片被流出后,彻底击垮了网友们的承受底线。“2014年最具潜质女明星”的封号也摇摇欲坠。到底应该如何看待明星们的写真照呢?网友们众说纷纭。

  

  网友“留一手”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拍写真照片本是无可厚非的事情,是一种纯粹的个人爱好,只是有个别人总爱拿着这些看似隐私的东西说事。韩予妃走红完全是凭借自己的实力,至于外表只是天生的,父母赐予的本来面目,真正形成个人魅力的是一种由内而外的气质,演技与实力绝不是几张写真照就能打造出来的。”

  现在,很多杂志上都有韩予妃的清纯靓照,如《男人装》《昕薇》《风度》、《格调miss》、《时尚健康男士版》《汽车之友》《改装车》《精品购物》、《女友》、《时尚健康女版》。韩予妃毕业于中国电影学院表演系,身高168cm的她确实将女人所有的优点都凝聚了一身,有时候连女人见到她都会生出嫉妒之心。

  至于“丝袜诱惑”, 韩予妃的经纪人则表示,事出有因:“只是因为工作的需要,才特意安排的。”据韩予妃的经纪人透露:“韩予妃被赞2014年最具潜质女明星后,受到了好莱坞著名导演的关注,曾私下联系发展海外演艺事业的事宜。韩予妃曾被评为‘最佳平面模特’,其外在形象深得影视界赞誉。其中拍摄人体写真照片期间,韩予妃本人也做过长时间的思想纠结,尤其是兔女郎黑丝半裸照,更是打破艺人的底线。但是,为了艺术,终于下定了决心,做出了精神上巨大的牺牲。”

  

  当然,更多的网友还是支持态度。“平静的天空”留言说:“时下,很多艺人为了出名都会玩尽诱惑,即使很多已经很有名气的大牌明星也脱不了俗套。韩予妃作为新锐明星的代表,能够大胆直白,也为众多韩粉们做出了榜样,还是一贯的支持‘予妃’,希望她更加羽翼丰满,展翅高飞。”

  近几年,韩予妃凭借娃娃脸,S型曲线,极度性感火辣的欧美臀迅速成为各大杂志争相拍摄的宠儿,也是演艺圈人气飙升最快的新人。相信2015年的到来,她的演艺事业将更上一层楼。

  

  2014年,受央视邀请,首度冲刺CCTV央视周炜VS朱迅主持的《幸福账单》和李佳明VS王冠主持的《向幸福出发》综艺节目。随着《向幸福出发》热播而为观众所熟知。作为新一代美少女组合主唱,凭借一首《i miss you》表现突出,节目青春时尚的外形,以及极具舞台性的表演,成为当季最火热的一期节目!曾被凤凰卫视及河北卫视特邀演唱!

编辑:四川站杜鹃作者:

头条推荐

参与讨论

我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