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安仁古镇上演旗袍秀

2018-09-27 09:07:00来源:四川日报

  身着旗袍的模特在安仁古镇展示获奖的作品。

  身着旗袍的女性行走在安仁古镇街上。

  9月26日,2018华侨城·全球旗袍设计大赛颁奖盛典在成都安仁古镇圆满落幕。全球旗袍设计大赛,以“旗袍安仁衣见钟情”为主题,通过设计大赛,挖掘、孵化出一批新生力量的中国风设计师,进一步推动中国旗袍文化的发展,推动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

  大赛从2017年12月启动以来,收集到近千份参赛作品。为公平起见,组委会委托专业的第三方机构,让参赛作品在统一条件下进行公平、公正的成衣制作。经过10个月四场专业的评审会,有12件作品获奖。

  本报记者 何海洋 摄

编辑: 郑轶

成都安仁古镇上演旗袍秀

身着旗袍的女性行走在安仁古镇街上。9月26日,2018华侨城·全球旗袍设计大赛颁奖盛典在成都安仁古镇圆满落幕。全球旗袍设计大赛,以“旗袍安仁衣见钟情”为主题,通过设计大赛,挖掘、孵化出一批新生力量的中国风设计师,进一步推动中国旗袍文化的发展,推动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