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振兴四川出版、振兴实体书店”成果展在成都举行

2018-09-11 09:5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9月11日消息(记者刘涛)9月10日,“振兴四川出版、振兴实体书店”重点成果“三展”活动在成都正式启动。从成都BOOKS九方店到四川全省各市级书城,一起见证四川出版业和实体书店的成长。

“振兴四川出版、振兴实体书店”成果展现场(央广网发 新华文轩供图)

  该活动由四川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指导,四川省全民阅读办公室主办,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出版物发行协会、四川省出版工作者协会承办。

  本次展示活动将分为“重点成果展(文轩BOOKS站)”和“重点成果展(全省书城)”两个阶段,历时近两个月时间。“重点成果展(文轩BOOKS站)”时间为9月10日至9月16日,展示门店为成都文轩BOOKS九方店;“重点成果展(全省书城)”时间为9月22日至10月28日,其中眉山、乐山、泸州、宜宾等6地11家书城分阶段作为重点展示地点。

  本次展示活动上,新华文轩将精选全省16家图书出版社2016年以来出版的优秀图书、长销畅销图书400种左右进行展示,其中少儿类图书168种,文艺、社科、科技、文教类图书192种。同时,为了方便市民们阅读和更清楚的展示成果,少儿类图书还会单独在少儿馆做主题展台陈列。此外也将专门搭建以文艺、社科类图书的“双振三展”专题展台。

成果展上展示的部分书籍(央广网发 新华文轩供图)

  展示期间,主办方将通过买100元川版图书、赠送100元全场通用券的返券促销方式回馈读者;此外,文轩BOOKS九方店还将开展“九方盲送计划”活动,将川版主推图书在书城一楼入口推荐墙进行主题陈展,读者购买该好书,即获赠一本由BOOKS店封装的精品好书,因其不可知性,是为“盲送计划”。

成果展上读者正在阅读(央广网发 新华文轩供图)

  作为本次成果展的一大特色亮点,新华文轩云图公司将会在本次展销活动期间和西博会期间打造智能书店体验区,展示“文化+科技”的特有魅力,通过终端显示屏开展“振兴四川出版 振兴实体书店”重点成果展宣传,扩大活动影响力。

  在活动期间,主办方还将邀请名人、专家、学者,组织开展讲座、签售、访谈、沙龙、社长编辑荐书等30余场形式多样的阅读分享活动,营造全民阅读氛围。

 

编辑: 郑轶

“振兴四川出版、振兴实体书店”成果展在成都举行

9月10日,“振兴四川出版、振兴实体书店”重点成果“三展”活动在成都正式启动。从成都BOOKS九方店到四川全省各市级书城,一起见证四川出版业和实体书店的成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