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雨造成旅客滞留 成都铁路警力沉入一线保障出行

2018-07-12 14:1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7月12日消息(记者刘涛、通讯员王晓丹)受近期四川多地连续强降雨的影响,四川多地出现大量旅客滞留。成都铁路警方深入一线,全力保障旅客出行平安。

  

  降雨造成多趟旅客列车、高铁动车组列车晚点。7月11日,成都、绵阳、江油等地铁路客运车站出现大量旅客滞留。成都铁路公安抽调机关民警、特警、辅警和安检队员等治安防控力量,深入铁路站、车、线路抗洪一线,通过加强巡逻管控、查危防暴、秩序维护和便衣防范等措施,加强旅客购票、候车、安检、乘降等关键环节的治安管控,全力保证旅客出行平安。

  

  7月11日,成都铁路公安处增派20名备勤警力来到成都东火车站,联合车站执勤民警、铁路工作人员共同对车站客流进行引导和管控,为旅客创造了一个便捷、舒适、安全的购票和乘车环境。

编辑: 郑轶

大雨造成旅客直流 成都铁路警力沉入一线保障出行

受近期四川多地连续强降雨的影响,四川多地出现大量旅客滞留。成都铁路警方深入一线,全力保障旅客出行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