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北川陈家坝洪水漫过河堤 民警背老人转移

2018-07-11 14:4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7月11日消息(记者刘涛)记者11日从四川省公安厅获悉,由于强降雨影响,北川县部分地区受灾严重,当地正在紧急转移受困群众。

  10日晚19时许,由于平武辖区道路阻断,北川交警在桂溪大桥设卡执勤,对九环线桂溪段以及桂溪镇曲桂路前往平武方向的车辆进行交通管制。

  今天(11日)凌晨02时许,桂溪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求助,位于桂溪镇老街泥石流与洪水已蔓延至街上,导致部分居民的房屋门被冲坏。接到指令后,派出所所长邓家强立即组织警力,带上必要的装备赶赴桂溪老街,在现场对受灾群众进行疏散,并在受灾重要位置设置警戒线,告知其他群众远离。

  今天上午,陈家坝辖区老场村便道再次被冲毁,洪水漫过河堤,老场居民安置点全部在洪水中,许多居民待在二楼等待救援。当地派出所民警在凌晨四点赶到现场救援,民警背着被困老人转移。

  目前,当地仍在全力转移被困群众。

 

 

编辑: 郑轶

四川北川陈家坝洪水漫过河堤 民警背老人转移

记者11日从四川省公安厅获悉,由于强降雨影响,北川县部分地区受灾严重,当地正在紧急转移受困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