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成都女子半程马拉松9月8日开跑

2018-07-11 09:4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7月11消息(记者贾宜超)2018成都(双流)女子半程马拉松暨全国女子半程马拉松锦标赛将于9月8日在成都双流起跑赛事报名已于7月10日下午15时正式启动。

 往届赛事

  称作“甜蜜跑”的此次赛事起终点设置在成都双流体育中心东门附近,途径金河路、银河路、双江路等,最终回到双流体育中心东门,完成比赛。赛事设置女子半程(2000人)、健康跑(约5KM)(3000人)两个项目。

往届赛事

  甜蜜跑为国内首个自创IP的女性赛事,立足成为国际女性马拉松影响力品牌。与前两届赛事相比,在此次甜蜜跑成都站的赛场上,也将呈现诸多创新和亮点。其中,包括领奖仪式将邀请前50名到达终点的选手登台领奖等

编辑: 郑轶

2018成都女子半程马拉松9月8日开跑

2018成都(双流)女子半程马拉松暨全国女子半程马拉松锦标赛将于9月8日在成都双流起跑,赛事报名已于7月10日下午15时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