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分网 > 四川分网 > 焦点图

央广网

“创业天府 菁蓉汇·锦江”文创专场活动今日成都锦江区举行

2015-10-24 16:2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10月24日消息  今(24)日,以“创意锦江 众筹未来”为主题的2015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创业天府 菁蓉汇·锦江”文创专场活动在成都市锦江区汇融创客广场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旨在推广锦江区在成都市创新创业工作中得天独厚的金融资本对接、项目落地实施、商业推广运作的现代服务业优势;从创业人和投资人双重角度出发,想双方所想,搭建双方所需的理念交流、价值碰撞、项目对接、配套保障平台;在力争路演项目真落地、真实施、真孵化的基础上,营造“创新创业in锦江”的区域形象,从而激励支持更多的省内外有梦想、有激情、有毅力的创业人和有眼光、有资源、有实力的投资人来锦江共同创业,充分实现人才流、资金流、信息流在锦江的汇集,全力打造大众爱创业,创业并创新的盛况。

   在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举行了洪泰锦江智造基金、洪泰创新空间·锦江、洪泰成都锦江智能硬件孵化器、成都锦江九鼎蜂巢创业投资基金、九鼎蜂巢金融孵化器、创新创业学院、方所文创众创空间、创亿谷锦江孵化平台、四川信息产业众创园区、东府玖座创新创业空间、和美书院等11个创新创业项目落户锦江的集中签约仪式;相关领导为新三板上市(西部)路演中心、“互联网+”产业联盟、互联网金融产业研究院、四川方所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方所文创众创空间、天涯移动互联网国际智慧村众创孵化器、许燎源博物馆主题众创空间等21个众创空间授牌。集中签约和授牌仪式的成功举办,标志着锦江区打造西部“创业核心区,圆梦首选地”工作取得重大进展,翻开了全新一页。

  从历时两个月的“I创未来”成都青年创客电视大赛中一路过关斩将脱颖而出的6个文化创意和“互联网+金融”类优质创新创业项目参加了创业路演活动,在活动现场与有意向投资的投资机构详细对接,达成融资意向。

编辑:贾宜超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