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摩拜单车全国投放新款单车“风轻扬”

2017-04-23 17:5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月23日消息:4月22日,摩拜单车在北京召开“骑行让城市更美好”发布会展示在城市中运营一年以来的成绩,并正式推出更轻便好骑的新款摩拜单车“风轻扬”。据介绍,该新款摩拜单车已大批量生产,并在全国各地投放。

  据摩拜单车联合创始人兼CTO夏一平介绍,新款智能共享单车“风轻扬”在保留经典外型设计的同时,车身和车轮重量大幅降低;轴传动动力系统效率大幅提升,骑行比上一代车型省力30%以上。

  夏一平表示,新款摩拜单车车座的“气动升降”为行业内首创,手指轻轻一扳就能快速调节车座高度,满足不同身高用户的需求,并采用了全新材质和人体工学设计,更加柔软坚韧,骑行体验大幅提高。同时,新款摩拜单车配备了全新的高效能、长寿命刹车系统,大大提升安全性能。

  摩拜单车称,过去一年间,以摩拜单车为代表的智能共享单车全国骑行总距离超过25亿公里,相当于往返月球3300次

  

编辑: 贾宜超
关键词:

摩拜单车全国投放新款单车“风轻扬”

4月22日,摩拜单车在北京召开“骑行让城市更美好”发布会,展示其在城市中运营一年以来的成绩,并正式推出更轻便好骑的新款摩拜单车“风轻扬”。据介绍,该新款摩拜单车已大批量生产,并在全国各地投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