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

  天猫 2684亿

  11月11日24小时

  京东

  2044亿

  11月1日至11月11日

  今日零点,2019年天猫双十一24小时总成交额定格在2684亿,再次刷新纪录。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发现,昨日16:31,天猫双十一的成交额就突破了去年全天的总成交额2135亿元。

  我们身边的剁手党展示强大的购买力,成都在全国城市剁手力排名中位列第六。

  截至昨晚10点,羽绒服、被子、面部护理套装、手机、毛呢外套是四川人最爱购买的商品。成都热卖区县排名中武侯区的剁手力最强,其次是双流区、成华区、青羊区和锦江区。

  淘宝直播也在今年的双十一实现爆发式增长。11日凌晨仅用时63分钟,直播引导的成交就超过去年双十一全天;到昨日8点55分,直播成交已破百亿。直播给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消费体验,更成为品牌和商家增长的最大风口,今年有超过50%的天猫双十一商家都通过淘宝直播获得新增长。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胡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