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成都9月26日消息 (记者 韩民权 郑轶)记者从中国(成都)国际医疗美容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9医美展将于11月1日至3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

  本届医美展由中国国际商会主办,成都市医美产业协会、成都医美产业研究院联合主办。作为国内唯一的国家级医疗美容全产业生态链展览会,本届展会设置了轻医美、医美设备技术、智慧医疗及康养体系、口腔整形耗材、运营及服务五大板块展区,展出规模将达12000㎡。首届医美展邀请行业内的具有代表性的,国际化的品牌参与,这样不仅能够全面提升医美展的专业化、国际化层次,同时也能吸引到与之匹配的其他资源,从而全面推动医美产业的发展。

  医美产业经历了十年的超高速发展,在日益激烈的竞争环境下,医美机构发展呈现了新的动态。医美的产品和服务由高价低频变得越来越低价高频,2018年中国医美市场达2245亿元,同比增速27.57%。相比于韩国,还有6倍增长空间,距美国还有7.5倍的增长空间,这意味着未来10年,中国万亿医美市场的大幕才刚刚拉开。

  为做大做强成都市医疗美容产业,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2018年,成都在发布的《成都医疗美容产业发展规划(2018—2030年)》中提出,到2025年,成都医疗美容产业营业收入达到1000亿元,2030年达到2000亿元。举办此次展会,将通过信息交流、展览展示、技术研讨、投资洽谈等方式,助力成都医美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