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头条茶首度亮相第三届西博会进出口展

2019-09-24 14:26:00来源:中新网四川

  中新网四川新闻9月20日电 (金允中)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暨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大会20日在成都隆重开幕,吸引了55个国家和地区的组织参会,1500多家企业参展,超过1500名境内外采购商到会洽谈采购。各类进出口商品、高精尖产品琳琅满目,浓浓的大牌“国际范儿”扑面而来。一家名为“头条”的四川本土茶品牌吸引了众多海内外嘉宾的目光。

  记者来到四川成都品牌馆的头条黑金藏茶展厅,一股浓郁醇厚的茶香扑面而来。优雅美丽、身着茶服的茶艺师正心无旁骛地煮着头条茶,往来的嘉宾客户一边品尝一边赞不绝口。

  据了解,头条茶在第三届西博会进出口商品展开幕当天就实现了“开门红”,获取了海内外客商50余万元的订单。

  头条茶现所属的四川司南购物公司负责人介绍说,经过三年的筹备,头条茶于今年横空出世。头条品牌将全方位开发中国六大茶系精品,鉴于藏茶的多种特殊功效,及其作为黑茶鼻祖的千年文化底蕴,首期重点打造中国藏茶高端轻奢品牌——头条黑金藏茶。头条茶由非遗传承大师采用32道古法工艺、甄选珍贵高山有机茶叶原料精心打造,极大改善和提高了茶叶品质及口感,突显“红、浓、陈、醇”的藏茶四绝特色。

  今日喝头条,明日拔头筹。“头条”茶自带强大的品牌文化基因,“先拔头筹,后藏功名”的头条文化理念,“一得一舍,一入一出”的头条茶境,将中华茶文化与儒释道哲理精髓高度融合,彰显了民族品牌的深厚文化底蕴。

  记者在现场看到,整个成都品牌馆受邀入驻的品牌企业约三十家,茶企有三家。作为今年刚出产的茶叶新品牌,头条茶一问世就赢得了黑茶专家、茶圈达人及企业精英的认可和追捧。头条茶品牌总监杨司南告诉记者,头条积极参与茶产业扶贫项目,将古朴与时尚融为一体,致力于打造成都好茶、四川好茶、中国好茶。

  据悉,经过前期对接洽谈,本届西博会进出口展期间,四川与国内外投资者共签订投资合作项目489个,投资金额6166.25亿元。西博会进出口已成为西部地区扩大对外开放、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经贸交流合作平台和品牌展会。(完)

  责任编辑:曹惠君

编辑: 郑轶

头条茶首度亮相第三届西博会进出口展

(金允中)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暨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大会20日在成都隆重开幕,吸引了55个国家和地区的组织参会,1500多家企业参展,超过1500名境内外采购商到会洽谈采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