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今年下半年来最强冷空气来袭 四川:问题不大

2019-09-18 15:16:00来源:封面新闻

  原标题:今年下半年来最强冷空气来袭 四川:问题不大

  漠河入冬了,内蒙古、黑龙江等地将出现初霜冻,北方多地正在经历大风降温,连湖北、湖南、安徽、江浙沪都凉快下来了……近段时间,冷空气真正开始发力了。

  厉害的还在后面。明天开始,今年下半年来影范围最广的冷空气将来袭,受其影响华北等地入秋进程将加快,南方的高温也将消退。

  连日阴雨的四川,气温已经不足25℃了,17日,川东北多地气温已经跌破20℃。再来股冷空气,岂不是该穿秋裤了?

  别急,别急。记者从四川省气象台了解到,虽然冷空气会自北向南影响我省,但是影响不明显,目前的气温是可以稳起的,毕竟,已经低到谷底了嘛。

  俗话说得好,触底反弹。20日,随着华西秋雨落幕,天气转晴,四川气温会有所回升。有点期待秋高气爽的天儿呢。(封面新闻记者 吴冰清)

编辑: 郑轶

今年下半年来最强冷空气来袭 四川:问题不大

漠河入冬了,内蒙古、黑龙江等地将出现初霜冻,北方多地正在经历大风降温,连湖北、湖南、安徽、江浙沪都凉快下来了……近段时间,冷空气真正开始发力了。连日阴雨的四川,气温已经不足25℃了,17日,川东北多地气温已经跌破2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