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深夜被撞倒小车逃逸 寻人十多天终于找到救她的的哥

2019-03-21 10:16:00来源:成都商报

  辗转在各大出租车微信群寻人十多天后,王阿姨终于找到了那位在雨夜向自己伸出援手的的哥。

  手机没带,三轮车也不拉……2月25日深夜,被车撞伤后的王阿姨在雨中艰难地推着电瓶车。这一幕,被一位年轻的出租车师傅看见,他不仅拉王阿姨上车休息,还报警求助并送她回家。

  小车肇事逃逸

  受伤阿姨得到陌生人援助

  2月25日晚上9点过,一辆飞驰的小车撞倒了路边正骑着电瓶车的王成芳。上了一天班的王阿姨被擦撞后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头很晕,没力气,特别想睡着。”虽然没有流血,但她在原地足足待了约20分钟,稍微精神一点后起来准备推电瓶车时却发现身上没什么力气,又过了20多分钟,离家的路程并没减少多少。

  下着蒙蒙雨的青啤大道上,一辆辆汽车经过,都没有注意到路边的王阿姨。10点过的时候,一辆出租车开过去100米远,突然又退了回来,车上下来一个年轻司机,“咋回事啊?”此时的王阿姨已精疲力尽,她告诉司机,自己被车撞倒,电瓶车坏了,想叫个三轮车却没人载。

  年轻司机大概问了几句,随后便把王阿姨拉到自己的车上休息,他一边把车停到路边的安全地带,一边向警方寻求帮助。警方赶到后,司机又陪着王阿姨协助处理事故,忙了两个小时,他又将王阿姨送回了家。

  寻找十多天

  终于找到好心的哥

  第二天,王阿姨在家人的陪同下去看了医生,检查出是肋骨骨折。回想起前一晚的情景,一家人觉得,王阿姨当时身上没带手机,要是没有这位年轻司机的帮助,还不知道会发生怎样更严重的事情。而且,没过几天家人就从交警方面获悉,在热心的哥的协助下,当晚的肇事逃逸者已经被抓获。因此,一家人认为一定要找到这位的哥,当面郑重说一声感谢。

  王阿姨的亲朋中,有一位从事出租车行业的人,在他的帮助下,温江区各个出租车司机微信群中,都在转发寻找热心的哥的信息。10多天之后,终于传来好消息,的哥找到了。

  原来,热心的哥叫张兵。张兵说,当天看见大姐没撑伞在雨里走得很慢,越想越不对,交流后感觉大姐挺老实的,就想帮帮她,当时并没有考虑太多。张兵还告诉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其实自己看到了出租车微信群里传播的寻人内容,只是没有说出来。

  3月17日,王阿姨一家人为了表示感谢,特地来到张兵所在的出租车公司,向他送去了一面鲜艳的锦旗。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戴佳佳

编辑: 郑轶

深夜被撞倒小车逃逸 寻人十多天终于找到救她的的哥

辗转在各大出租车微信群寻人十多天后,王阿姨终于找到了那位在雨夜向自己伸出援手的的哥。3月17日,王阿姨一家人为了表示感谢,特地来到张兵所在的出租车公司,向他送去了一面鲜艳的锦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