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春节成都前中期晴好 8日起降温5~7℃

2019-02-02 09:51:00来源:成都晚报

  昨日,成都市气象台发布未来10天天气趋势预报:预计未来十天,我市中前期(2-7日)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气温回升明显,最高气温可达17℃左右,早晚温差大,平坝河谷地区早上多雾;后期(8-10日)受较强冷空影响,有一次明显的降温降雨天气过程,日平均气温累计下降5~7℃。平均气温8.0℃左右,较历史同期偏高;总降水量正常。

  预计今天成都零星小雨转阴,气温3~11℃。气象扩散条件3级,对污染物扩散无影响;2日白天紫外线等级2级,较弱。

  成都晚报记者 汪兰

编辑: 郑轶

春节成都前中期晴好 8日起降温5~7℃

预计未来十天,我市中前期(2-7日)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气温回升明显,最高气温可达17℃左右,早晚温差大,平坝河谷地区早上多雾;后期(8-10日)受较强冷空影响,有一次明显的降温降雨天气过程,日平均气温累计下降5~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