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注意!春节期间成都这些公交线路有调整

2019-02-02 09:50:00来源:成都晚报

  昨日,记者从市公交集团获悉,按照历年春节期间客流的变化规律,2月4日至2月10日(除夕至初六),将对社区巴士线路出收车时间进行调整,同时对主要承担工作性客流的个别线路临时暂停运行。具体调整如下:

  1、调整社区巴士线路出收车时间:社区巴士线路出收车时间统一调整为8:00-20:00。

  2、仅工作日运行的线路(春节七天暂停):在工作日期间开行的高峰快线和地铁接驳快线在春节期间暂停运行。

  (一)高峰快线:仅在工作日高峰时段运行的“G字头”高峰快线线路暂停运行,G38路除外。(二)地铁接驳专线(4字头线路):仅在工作日高峰时段运行的地铁接驳线路暂停运行,406路、410路、411路、418路、429路、434路、440路除外。(三)社区巴士:仅在工作日高峰时段运行的1050路和1096路暂停运行。(四)其他线路:仅在工作日高峰时段运行的T1快线和314A暂停运行。

  三、临时暂停线路:西部智谷工业园片区通勤线路1090路,暂停运行。

  四、快速公交:春节期间,快速公交运行模式将会发生变化,循环线(A线)班次会根据客流情况进行相应调整。

  成都晚报记者 罗斯

编辑: 郑轶

注意!春节期间成都这些公交线路有调整

昨日,记者从市公交集团获悉,按照历年春节期间客流的变化规律,2月4日至2月10日(除夕至初六),将对社区巴士线路出收车时间进行调整,同时对主要承担工作性客流的个别线路临时暂停运行。2、仅工作日运行的线路(春节七天暂停):在工作日期间开行的高峰快线和地铁接驳快线在春节期间暂停运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