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餐饮报告2018》出炉 90后是成都餐饮消费主力

2018-09-21 10:39:00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余力) 近日,在以“‘成’势而上,新餐饮新引擎”为主题的中国餐饮数据峰会·成都峰会上,餐饮界人士现场解读分析了《中国餐饮报告2018》中的七大趋势。报告涵盖了热门品类、供应链、消费者、餐饮新零售、外卖大爆发等行业热点,同时还对成都城市餐饮生态进行了深度解读。数据显示,成都的在线餐饮消费者中,20—24岁用户占比32.9%;25—29岁用户占比28.3%,年轻消费者的比例远远超过了北上广深,90后是成都餐饮消费市场的绝对主力。

  在活动现场,美团点评到店餐饮成都城市经理文俊、未来食品类研究院创办人余奕宏、云味馆联合创始人何炜、正新鸡排陈晨以及锅儿匠辣子鸡创始人熊阿兵针对成都餐饮未来市场进行了分享及分析。

编辑: 郑轶

《中国餐饮报告2018》出炉 90后是成都餐饮消费主力

(记者 余力) 近日,在以“‘成’势而上,新餐饮新引擎”为主题的中国餐饮数据峰会·成都峰会上,餐饮界人士现场解读分析了《中国餐饮报告2018》中的七大趋势。报告涵盖了热门品类、供应链、消费者、餐饮新零售、外卖大爆发等行业热点,同时还对成都城市餐饮生态进行了深度解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