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本周成都阳光充足气温升 下周降雨降温又来

2018-09-18 09:10:00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旻) 新一周又拉开序幕,与此前入秋后每日的阴天和冷风不同,本周天气明显有了好转,阳光灿烂的周一与我们相约,让工作日里也有了好心情。阳光陪伴下气温自然也有回升,昨日上午11时我市中心城区整点温度就已经达到26℃,比起此前风萧萧雨瑟瑟的秋日来说已经算很给面子了。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本周我市天气情况整体不错,阳光在本周内将常常露面,中途间接有短暂雨水打扰但持续时间都不会太长,预计本周回温,最高温度可能达到27℃以上。但这样的天气也只是维持一周,因为下周一开始又是降雨降温到来了。

  根据市气象台的预测,今日我市有小雨,夜间雨水止步,气温21至26℃之间;周三多云间晴天气为主,气温21至27℃;周四至周日有望都是有太阳的好天气,最高温度也在26至27℃之间。下周一开始,北方冷空气南下,降温降雨明显,雨势大时间长,预计届时最高温度将重新跌回21℃左右。

编辑: 郑轶

本周成都阳光充足气温升 下周降雨降温又来

(记者 李旻) 新一周又拉开序幕,与此前入秋后每日的阴天和冷风不同,本周天气明显有了好转,阳光灿烂的周一与我们相约,让工作日里也有了好心情。下周一开始,北方冷空气南下,降温降雨明显,雨势大时间长,预计届时最高温度将重新跌回21℃左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