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九三绿色发展专家委员会成立 首批成员为国内顶尖环保专家

2018-09-11 09:39:00来源: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 付真卿)9月10日,第二届九三绿色发展论坛上,有两项议程颇受关注:一是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与中国环境科学学会达成合作协议,促进四川生态环境保护和人才培养;二是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正式发起成立四川九三绿色发展专家委员会。在论坛上演讲的5位国内环保领域专家成为专家委员会的首批成员。

  根据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与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签订的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生态环境保护、生态环境领域青年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促进节能环保领域科技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和美丽中国建设。

  四川九三绿色发展专家委员会将充分发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人才智力优势,为推动创新与绿色发展做出贡献。专家委员会首批成员中,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院长王金南,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副总工程师吴丰昌,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环境学院院长贺克斌在内的70名国内环保领域的顶尖专家学者。

编辑: 郑轶

九三绿色发展专家委员会成立 首批成员为国内顶尖环保专家

专家委员会首批成员中,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院长王金南,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副总工程师吴丰昌,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环境学院院长贺克斌在内的70名国内环保领域的顶尖专家学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