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博会将设置“区域协同展区” 重点展示21个市州特色亮点

2018-09-11 09:38:00来源: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 唐泽文)9月10日,记者从四川博览事务局获悉,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将专门设置“区域协同展区”,并举办相应配套活动,对我省21个市州的特色亮点进行展示,激发我省各市州招商引资活力。

  四川博览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区域协同展区”主要集中在会场的1、2、3号馆。展馆将重点呈现各市州在社会经济发展进程中的亮点。“尤其是成都在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进程中的特色亮点,将得到重点展现。”

  不仅是布展,在本届西博会期间,组委会还将组织邀请境内外重要嘉宾、采购商,对21个市州进行考察,并利用西博会嘉宾、客商资源,结合我省21个市州的具体需求,开展预约撮合、配对洽谈等相关活动。“我们将优先帮助少数民族地区对接优质投资商。”该负责人说。

  此外,本届西博会期间,21个市州都将举行投资推介会及相关签约仪式。其中,主题市眉山还将优势产业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作为本届西博会的主题市活动。

编辑: 郑轶

西博会将设置“区域协同展区” 重点展示21个市州特色亮点

9月10日,记者从四川博览事务局获悉,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将专门设置“区域协同展区”,并举办相应配套活动,对我省21个市州的特色亮点进行展示,激发我省各市州招商引资活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