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500余人参加正式体检 成都今年应征女兵清一色“大学生”

2018-08-10 10:36:00来源:成都商报

  8月9日,记者从市征兵办获悉,在今年女兵征集的工作中,成都共有500余人参加正式体检,预计征集女兵110人左右。其中,参加正式体检的,有80%为在校大学生和大学毕业生,其余20%也是今年高中刚毕业,已经拿到了录取通知书的预备大学生。

  据成都市征兵办公室参谋林明琪介绍,今年成都市有近3000名适龄女青年报名参军,其中有1135人通过网上初选,并进入初检环节,初选人数为历年最多。最后,有500余人通过了初检,进入正式体检的环节,预计征集女兵110人左右。

  记者在体检现场看到,女大学生们被问到为什么参军的时候,不少都显得很开心,来自四川卫生康复职业学院的大一学生李越香说,“感觉很自豪吧!特别想去当空军。”成都商报实习记者 郑鑫

编辑: 郑轶

500余人参加正式体检 成都今年应征女兵清一色“大学生”

8月9日,记者从市征兵办获悉,在今年女兵征集的工作中,成都共有500余人参加正式体检,预计征集女兵110人左右。据成都市征兵办公室参谋林明琪介绍,今年成都市有近3000名适龄女青年报名参军,其中有1135人通过网上初选,并进入初检环节,初选人数为历年最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