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7月成都旅游度假指数:避暑避雨 成都人出游热度持续高涨

2018-07-11 09:47:00来源:成都商报

  雨一直下,避暑和避雨成为成都人近期的热议话题,再加上正值暑期旺季,人们出游热度持续高涨。携程旅游联合成都商报,通过分析携程平台百万级国内游、出境游等度假产品的预订大数据,并结合成都市民通过携程门店报名的情况,发布的《2018年7月成都出发旅游人气和价格指数》显示,7月成都出发产品价格环比6月增长41%,山麓、草原、海岛等旅游目的地以及包含世界杯行程的俄罗斯旅游产品预订火爆。

  成都虽然雨水不断,人们还是感觉到闷热,7月避暑旅游人气排名国内方面前十名是九寨沟、峨眉山、西宁、青海湖、呼伦贝尔、拉萨、乐山、丽江、海拉尔、厦门。海外方面泰国普吉岛、日本北海道、菲律宾薄荷岛、澳大利亚、俄罗斯、冰岛、英国、芬兰、马尔代夫、新西兰排名前十。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四川峨眉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于7月10日凌晨发布公告,称峨眉山景区出现持续强降雨天气,为确保游客朋友生命财产安全,即日起集中排查整治安全隐患,景区采取临时管制措施。

  成都商报记者 何筝

编辑: 郑轶

7月成都旅游度假指数:避暑避雨 成都人出游热度持续高涨

雨一直下,避暑和避雨成为成都人近期的热议话题,再加上正值暑期旺季,人们出游热度持续高涨。成都虽然雨水不断,人们还是感觉到闷热,7月避暑旅游人气排名国内方面前十名是九寨沟、峨眉山、西宁、青海湖、呼伦贝尔、拉萨、乐山、丽江、海拉尔、厦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