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本周成都雨水伴着多云天 最高气温30℃以下

2018-06-12 11:22:00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旻)本周第一天,我市以雨水和降温拉开序幕。前天后半夜开始的雨水一直滴滴答答延续到了昨日,并且在昨日午后并没有停下的意思。受降雨影响,我市的气温有所回落,天气变得凉爽起来。

  根据人民公园站点的监测,前日15时我市整点温度为31.6℃,但昨日同一时间我市整点温度仅为21.1℃,24小时内同一监测点位同一时间点整点温度直落10.5℃,雨水的降温作用还是相当明显的。

  根据市气象台的预测,本周我市天气以小雨和多云天气为主,今日起至本周四,我市都是以多云天气为主,云层厚重遮蔽阳光,气温在20℃至29℃左右;周五晚间开始又有雨水到来,气温略降,在20℃至27℃之间;本周末两天雨水充沛气温凉爽,预计温度在20℃至25℃左右。

  看来,本周我市总体天气比较凉爽适宜,虽然雨水不时打扰但总好过热浪滚滚,好好享受夏日里难得的舒适天气吧。因为之后随着盛夏逐渐临近,这样的气温将越来越少了。

编辑: 郑轶

本周成都雨水伴着多云天 最高气温30℃以下

本周第一天,我市以雨水和降温拉开序幕。根据人民公园站点的监测,前日15时我市整点温度为31.6℃,但昨日同一时间我市整点温度仅为21.1℃,24小时内同一监测点位同一时间点整点温度直落10.5℃,雨水的降温作用还是相当明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