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为封闭打造梨花溪文化旅游区 新津今年暂不举办梨花节

2018-03-16 09:44:00来源: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 冉倩婷)近日,记者从新津县获悉,为封闭打造梨花溪文化旅游区,新津县今年暂不举办梨花节。

  自2000年以来,新津县梨花节已连续举办18届,是该县持续时间最长、游客最多、综合效益最好的节庆活动。2017年,梨花溪文化旅游区被确定为成都全市66个重点发展产业园区之一,对梨花溪的产业定位和基础配套等提出了更高要求。为此,2017年以来,新津县对梨花溪景区进行了封闭打造,目前,百年古梨树救护和万株新品种梨树栽种初步完成,梨花溪游客服务中心、半山旅游环线、精品民宿、游步道、停车场等基础设施建设正在加紧进行。

  “待到梨花满山时,来年风景更迷人。”新津县文体广新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正在封闭打造的梨花溪文化旅游区,今年春天,新津赏花季同样精彩艳丽,花舞人间、亚特兰蒂斯、斑竹林318房车营地等景区也精心准备了杜鹃花、樱花、海棠花等赏花观景产品,筹备了花海骑游、亲子春游、音乐会、摄影展等旅游活动供游客朋友们选择。

编辑: 郑轶

为封闭打造梨花溪文化旅游区 新津今年暂不举办梨花节

近日,记者从新津县获悉,为封闭打造梨花溪文化旅游区,新津县今年暂不举办梨花节。自2000年以来,新津县梨花节已连续举办18届,是该县持续时间最长、游客最多、综合效益最好的节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