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打造“阳光维修”云平台 选汽车维修店可先看第三方评价

2018-02-13 09:37:00来源:四川日报

  2月11日,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道路运输管理局获悉,我省打造的“阳光维修”云平台已经引导了3300余家汽车维修企业入驻,今年将引入第三方评价,供消费者参考。

  “打造这个维修公众服务平台,是为了解决汽车维修不便民、不透明、不诚信等问题。”省交通运输厅运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16年我省率先在乐山试点,2017年全省推开,目前全省5900余家一二类汽车维修企业,已有超过一半入驻,涉及17个市州。

  今年,在继续引导非营运类车辆维修企业进驻平台的同时,系统还将引入第三方评价。“就好比淘宝网,由消费者做出客观评价。”该负责人说,目前的评价只有“顾客满意度”,而引入第三方评价后,消费者的感受、建议等都将直观呈现,更有利于其他消费者选择维修企业。

  本报记者 王眉灵

  原标题:今后选汽车维修店可先看第三方评价

编辑: 郑轶

四川打造“阳光维修”云平台 选汽车维修店可先看第三方评价

2月11日,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道路运输管理局获悉,我省打造的“阳光维修”云平台已经引导了3300余家汽车维修企业入驻,今年将引入第三方评价,供消费者参考。今年,在继续引导非营运类车辆维修企业进驻平台的同时,系统还将引入第三方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