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交通现场:斑马线前车不让人 7名司机遭处罚

2017-06-22 09:46:00来源:成都晚报

  昨日,成都交警对斑马线前不依法让行的违法行为进行整治。在武侯祠大街武侯祠西门前的斑马线,一个小时之内,共有7名驾驶员因为没有依法让行,分别受到罚款50元记3分的处罚。

  下午2点30分,成都晚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从武侯祠西门前斑马线过马路的市民不少,该斑马线前没有信号灯。下午2点45分左右,一位市民准备从该斑马线过马路,他先左右观察了一下发现此刻车并不多,就大步往前走,这时一辆小汽车由东往西快速驶来,见斑马线上有人经过,驾驶员并没有减速,更没有停车,该市民见状停在原地,驾驶员一脚油门从市民身前冲过斑马线,这一幕被交警看得一清二楚,立即将其拦下。驾驶员姓戴,他告诉交警,自己看见斑马线上有人,但觉得还有一定距离,不会影响行人通行,就没有减速让行。对于戴某的违法行为,交警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做出罚款50元记3分的处罚。“是我的错,以后一定注意。”戴某表示。

  本版稿件由成都晚报记者李晨采写

编辑: 郑轶
关键词: 斑马线,成都交警,成都交通,驾驶员,司机

成都交通现场:斑马线前车不让人 7名司机遭处罚

昨日,成都交警对斑马线前不依法让行的违法行为进行整治。在武侯祠大街武侯祠西门前的斑马线,一个小时之内,共有7名驾驶员因为没有依法让行,分别受到罚款50元记3分的处罚。下午2点30分,成都晚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从武侯祠西门前斑马线过马路的市民不少,该斑马线前没有信号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