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温江区妇幼保健院举办“最美孕妈”活动

2017-05-17 14:39:00来源:四川新闻网

  推荐阅读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17日讯为了关爱孕妈妈,丰富孕期文化生活,指导并普及孕期保健、护理及育儿知识和技巧,弘扬新型孕育文化,提高孕育知识水平,全面呵护母婴健康,在母亲节当日,成都市温江区妇幼保健院举办了“感恩母亲节·最美孕妈妈”活动,共有80余个孕妈妈家庭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中,温江区妇幼保健院分管保健的领导为活动致辞,他希望通过活动,让更多的人关爱准妈妈,提高准妈妈们的幸福指数,让准妈妈们快乐、幸福地渡过孕产期,促进家庭和谐。

  此次活动在助产士所表演的小品中拉开序幕,生动形象的向准妈妈家庭宣教了待产注意事项,解除了准妈妈们对产房的陌生感。活动共进行了“巧手妈妈”、“超级老爸”2个项目的竞技比赛,充分展示了孕妈妈们的健康、自信和育儿技能,给准妈妈们上了一堂全新模式的育儿课,让孕妈妈们受益匪浅。现场还特别安排了准爸爸参与的 “超级老爸”项目比赛,准爸爸们踊跃报名、热情参与,场面非常热闹,让准爸爸们体验到怀胎十月的不易。这样轻松、时尚的活动气氛,让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准妈妈和准爸爸开心不已,在愉快的气氛中学会了很多孕产期知识和育儿宝典。活动现场还准备了康乃馨为准妈妈送上节日的祝福,现场氛围充满感动。2个竞技比赛的项目分别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各1名。

  活动在掌声与感动中落下帷幕,很多准妈妈坦言,怀着宝宝参与这样为孕妇量身定作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准妈妈、准爸爸加入进来,让更多的家庭提高科学孕育知识。(陈凡坪)

编辑: 郑轶
关键词: 妇幼保健院,准妈妈,超级老爸,活动,孕产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