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省政协2017年重点督办提案已经确定

2017-04-28 09:34:00来源: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 陈婷)记者4月27日从省政协十一届第67次主席会议上获悉,省政协2017年重点督办提案已经确定。

  今年的重点督办提案共10件,分别是:《关于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民营经济转型发展的建议》《关于我省贫困“摘帽县”脱贫后可持续发展问题的提案》《关于突破我省科技成果转化瓶颈的建议》《推动城市湿垃圾资源化利用,促进绿色发展的建议》《关于推动凉山现代烟草产业发展,助农增收的建议》《关于预防我省出生人口缺陷预防与对策建议》《关于推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建议》《推进教育信息化,促进教育均衡发展的建议》《关于加快推进我省农民工返乡创业的建议》,另有一件重点督办提案涉及大气污染防治和雾霾治理,是由3件提案并案而成。

  这批重点督办提案将由省发展改革委、住建厅、教育厅、环保厅、农业厅、省卫生计生委、科技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扶贫移民局和省烟草专卖局等单位承办。督办工作原则上在7月30日前完成。

编辑: 郑轶
关键词: 政协,提案,四川省,2017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