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市民春节期间不用囤菜 成都益民菜市春节不打烊

2017-01-20 10:21:00来源:成都商报

  昨日,记者从成都城乡商贸物流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商物投集团”)获悉,该集团正式启动“我爱成都·春节保供”活动,益民公司自营的28家益民菜市春节七天期间“不打烊”,并针对哄抬物价、囤积居奇、价格欺诈等扰乱正常价格秩序的行为,予以严厉打击。

  “为了让大家春节期间不用囤菜,可以买到新鲜的菜,我们自营的28家益民菜市在春节期间均将七天营业。”商物投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集团正整合下属益民菜市、农产品批发市场、粮油企业等资源,确保28家益民菜市在大年三十至初六期间均开门营业。

  据悉,大年三十当天28家益民菜市计划营业至下午3点;初一至初三期间,每个市场均保证蔬菜、肉类等主要业态产品供应,营业时间9:00~15:00;大年初四至初六,逐步恢复正常营业,营业时间为7:30~20:00。

  记者了解到,为避免春节前后农副产品价格出现大幅度的异常波动,益民菜市各门店将对同品质同品种同时段的蔬菜销售价格进行采集,同时实时监控各门店蔬菜销售价格,保证店内价格稳定。

  成都商报记者 叶燕

  相关新闻

编辑: 郑轶
关键词: 菜市,益民,蔬菜,春节,大年三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