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频道 > 四川频道 > 法制民生

央广网

崔保华会见香港慈善机构联合访川团

2016-12-01 08:49:00 来源: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 阳帆)11月30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保华在成都会见了香港慈善机构联合访川团一行。双方就川港经贸合作、两地慈善事业发展、社团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谈。

  本次香港慈善机构联合访川团包括香港圆玄学院、博爱医院、仁爱堂、仁济医院等香港主要慈善机构。在川期间,访问团一行分别赴绵阳市开展捐赠活动、到北川地震遗址祭奠遇难同胞、拜访当地社会公益慈善团体,参观成都飞机工业公司,促成了香港慈善机构捐赠40万港元用于绵阳市贫困家庭重度听障儿童助听器康复项目和梓潼县残疾人康复(健身)体育活动室建设项目。

  原标题:崔保华会见香港慈善机构联合访川团

  相关新闻

编辑:郑轶

关键词:崔保华,慈善机构,仁济医院,经贸合作,博爱医院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