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频道 > 四川频道 > 法制民生

央广网

成都两女子逛街 被服装店门口翘起铁皮划伤脚

2016-08-29 08:54:00 来源:成都商报

  天气凉爽,约上好友出门逛街可谓乐事一桩,但前晚在天府广场地铁站购物中心逛街的小黄和小燕却遭遇了一桩伤心事:服装店门口翘起的一块铁皮将两人划伤,最严重的小燕左脚受伤血流不止,经诊断,小燕的左脚背肌腱严重受损。目前,小燕已被及时送医并进行手术,但伤情仍需继续观察。对于此次事故,地铁物业、商场管理公司、服装店以及家属仍在协商处理中。

  突发事故:翘起的铁皮划伤脚 8月27日晚上9点左右,小黄和小燕来到天府广场地铁站上层购物中心逛街,来到一家名为“ONLY”的服装店,就在出门时,两人突然被地上的一块物件绊倒了。“我走在后面,脚背被什么弹了一下,心想怎么那么痛。她走在我前面,突然倒在地上。我喊她,她没答应。我仔细一看,地上已经流了一摊血,回头才发现门口翘起一块尖锐的铁皮,上面也都是血。”小黄回忆起当时的经历。

  当见到血流不止的小燕时,小黄立刻拿出纸巾帮其按住伤口。事发后,人们纷纷围了上来,商店工作人员也闻讯赶到,有人迅速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病情诊断:脚背肌腱严重受损

  昨日上午,成都商报记者跟随小燕家人来到四川省第四人民医院骨科病室,做完手术没多久,脚上还打着石膏的小燕略显虚弱。

  “夜里三点手术才结束,比较成功,但之后3个月都不能乱动。”小燕的姐姐说。同时,身为好友的小黄也很担心:“25岁的小燕现在还没结婚,虽然医院诊断书还没下来,但医生说以后如果剧烈运动导致脚筋再断裂的话那就真没法了,结婚前遇到这种事让人家姑娘怎么办啊?”

  记者在医院护士站处了解到,病人脚背肌腱严重受损,但由于及时送医接受治疗,加上病人年轻,伤情愈合预期比较理想。具体情况,还需术后观察一段时间等待医院的诊断结论。

  谁来负责?目前正协商处理

  铁皮绊倒顾客,谁来负责?昨日上午10点,天府广场站警务室民警找到地铁物业、商场管理公司、“ONLY”服饰以及伤者家属四方代表展开协商。

  “ONLY”服饰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没有直接看到伤者被铁皮绊倒,但小燕躺倒在地血流不止确是事实,“我们店定期有人展开安全维护,当晚那块铁皮翘起来了我们确实不知道。”而成都天府广场时尚购物中心管理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商铺门口正好是监控死角,取证困难。最后几方一致表示,通过事故调查,最终协商方案在今日(29日)傍晚5点前将告知伤者家属,希望家属先安抚好伤者情绪。

  成都商报实习记者 戴佳佳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原标题:两女子逛街 服装店门口铁皮划伤脚

  相关新闻

编辑:郑轶

关键词:only,逛街,铁皮,脚筋,女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