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航空计划开通成都直飞伊斯坦布尔航线

2019-03-15 16:2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3月15日消息(记者韩民权)记者今天从四川航空了解到,今年4月30日,四川航空将开通成都至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国际航线。这是我国中西部地区首条通向亚欧大陆桥头堡的空中纽带。

  据了解,四川航空成都往返伊斯坦布尔航线班期为每周二、四、六,采用空客A330执飞。去程航班号为3U8187,02: 00 从成都起飞,07: 00 抵达伊斯坦布尔;回程航班号为3U8188, 09:45从伊斯坦布尔起飞,23:35抵达成都。

  根据目前公布的航线产品价格显示,成都直飞伊斯坦布尔经济舱价格为单程2400RMB起(不含税),往返为2600RMB起(不含税)。从伊斯坦布尔直飞成都价格为单程300USD起(不含税),往返价格为300USD起(不含税)。

  伊斯坦布尔同时跨越欧亚两洲,是一座东西方文化交融的古城。据四川航空相关负责人介绍,除航班目的地伊斯坦布尔外,旅客还可到恰纳卡莱观赏特洛伊古城、到卡帕多奇亚体验热气球和格莱美露天博物馆、到安塔利亚体验地中海游船、到棉花堡泡温泉,来一趟土耳其深度游。

编辑: 郑轶

四川航空计划开通成都直飞伊斯坦布尔航线

记者今天从四川航空了解到,今年4月30日,四川航空将开通成都至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国际航线。这是我国中西部地区首条通向亚欧大陆桥头堡的空中纽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