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总投资268亿 15个重大项目在成都高新区开工

2018-03-13 15:0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3月13日消息(记者刘涛)3月13日,总投资268亿元的15个重大产业化项目,在成都高新区集中开工,项目涉及电子信息产业全链条及关键环节。

  本次集中开工的重大产业化项目包括宇芯(成都)集成电路封装测试公司生产线改造和三期新厂项目、莫仕连接器(成都)公司扩产项目、翰博集团OLED装置零部件膜剥离、精密清洗及热喷涂生产基地项目、中电国际天然气冷热电三联供分布式能源项目、深圳长城开发科技公司计量系统事业部研发生产基地项目、固远晨通科技公司陆地交通基础设施智能信息传感器装备和先进材料研发制造基地、深圳中微半导体公司第二运营总部及研发中心项目、广州水晶球教育信息公司西南总部及研发基地、四川华雁信息产业公司研发及数据中心等。

  作为全球触控产业的领军企业,业成科技全球研发中心布局成都高新区。这个在成都的基地厂房面积约30万平方米、员工近万人的科技企业,2017年营收超过150亿元。未来几年,业成科技将投资110亿元,升格成都基地为业成大中华区总部,预计到2021年可实现年销售收入超270亿元。

  “作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核心区,成都高新区已全面覆盖集成电路设计、制造、封测、设备及材料等全产业链环节,非常适合承载本公司项目。”北京奕斯伟科技负责人告诉记者。奕斯伟科技将投资50亿元,在高新西区建设以芯片研发为核心的集成电路设计产业园。

  “此次总投资268亿的15个重大产业化项目集中开工,将助力电子信息产业强链补链,助推成都高新区建设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的电子信息产业功能区。”成都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 郑轶

总投资268亿 15个重大项目在成都高新区开工

3月13日,总投资268亿元的15个重大产业化项目,在成都高新区集中开工,项目涉及电子信息产业全链条及关键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