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眉山举办首届网格管理员比赛

2018-01-02 09:33:00来源:央广网

四川眉山举办首届网格管理员比赛

四川眉山举办首届网格管理员比赛

  央广网成都1月2日消息(记者刘涛、通讯员祝鸿涛)四川眉山市首届网格管理员比武竞赛于元旦前举行。此次竞赛活动旨在全面提升网格管理员的能力和水平,切实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推进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整个竞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此前通过理论笔试之后的选手进入现场竞赛阶段。来自眉山市六区县的网格管理员代表通过看图识人、直击现场、我行我秀、巅峰对决四个竞赛项目,展现出了眉山市网格管理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精湛业务能力。最终,丹棱县网格员代表队夺得第一名。

  据悉,眉山市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于2013年开始试点并全面推开,四年来网格化工作不断深化,网格管理员队伍不断壮大,共有专职网格管理员1623名,已成为为民服务和社会治理的一支重要力量。

编辑: 贾宜超

四川眉山举办首届网格管理员比赛

四川眉山市首届网格管理员比武竞赛于元旦前举行。此次竞赛活动旨在全面提升网格管理员的能力和水平,切实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推进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