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金牛公安连破多起涉枪案 4名嫌疑人被刑拘

2017-11-16 16:5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11月16日消息(记者刘涛)记者从成都公安局金牛公安分局获悉,该局沙河源派出所根据涉枪排查线索核查、追枪溯源消除隐患,于近日将涉嫌制造、贩卖枪支的犯罪嫌疑人周某、冯某、李某、蒙某四人先后挡获,收缴非法改装仿制枪支四支。

  沙河源派出所民警通过线索发现,2017年以来周某以网购方式多次购买射钉枪配件、射钉枪枪弹及钢珠等物,通过改装组装成可以击发的枪支。办案民警迅速出击将其挡获并查获改装枪支。面对铁一般的证据,周某承认了自己非法改装枪支的犯罪事实。

  犯罪嫌疑人周某被成功挡获后,办案民警顺藤摸瓜,发现非法制造枪支弹药还不止周某一人。不久,同样通过网购的方式多次购买射钉枪及配件,然后对射钉枪进行改装的冯某也被挡获。

  通过继续追踪和对案件线索的反复分析,民警获得了一个意外发现,犯罪嫌疑人不单单只是非法制造枪支弹药还对其进行非法买卖。

  10月21日,通过近三个月的追踪,办案民警最终将另两名犯罪嫌疑人李某和蒙某成功抓获。

  经审讯,李某多次网购射钉枪及配件并进行改装,已成功将两支射钉枪改装成可激发钢珠的枪支,后李某将其中一支改装枪以300元的价格卖给蒙某。犯罪嫌疑人李某、蒙某对上述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周某、冯某、李某、蒙某四人因涉嫌制造、贩卖枪支已被金牛警方刑事拘留。

编辑: 贾宜超

成都金牛公安连破多起涉枪案 4名嫌疑人被刑拘

记者从成都公安局金牛公安分局获悉,该局沙河源派出所根据涉枪排查线索核查、追枪溯源消除隐患,于近日将涉嫌制造、贩卖枪支的犯罪嫌疑人周某、冯某、李某、蒙某四人先后挡获,收缴非法改装仿制枪支四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