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四川第三届森林康养年会将在西昌举行

2017-11-10 13:21:00来源:央广网

新闻发布会现场

邛海国家湿地公园--叶昌云摄

泸山省级森林公园 西昌市林业局供图

  央广网成都11月10日消息(记者刘涛)中国·四川第三届森林康养(冬季)年会将于12月14日-16日在西昌邛海国家湿地公园举办。届时,将有国内外专家学者、国家林业局及相关产业领导等400余人参加。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

  本届年会以“阳光湿地魅力西昌?森林康养大美凉山”为主题,主要包含开幕式、森林康养(冬季)年会主论坛、项目推介及招商引资会等内容,推进“康养产业、旅游产业、森林产业”的融合。

  本届年会旗舰,还将举行品尝彝家菜、渔家菜活动,举办民俗歌舞晚会,邀请与会嘉宾参加,欣赏民俗歌舞,领略独具凉山特色的民俗风情,感受多民族的风俗文化和民族团结一家亲的和谐氛围。

  四川省林业厅党组成员毛德忠表示,四川在全国率先提出“森林康养”理念,各级财政直接投入“森林康养”产业超过2亿元,打造了峨眉半山七里坪、玉屏山、攀西阳光康养等森林康养地理品牌,3万多农户参与到“森林康养”产业中来,实现森林康养产业总产值超过300亿元。目前全国6成以上的省市都借鉴四川森林康养的经验。

编辑: 贾宜超

中国·四川第三届森林康养年会将在西昌举行

中国·四川第三届森林康养(冬季)年会将于12月14日-16日在西昌邛海国家湿地公园举办。届时,将有国内外专家学者、国家林业局及相关产业领导等400余人参加。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