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开幕

2017-10-17 09:3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10月17日消息(记者刘涛、巴中台记者施政)10月16日,主题为“相约光雾山、共享红叶情”的2017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主会场暨第十五届四川光雾山红叶节开幕式在巴中市南江县光雾山景区举行。

  2017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开幕式主会场落户光雾山,全省7个景区同步拉开赏金秋红叶、品山水之美的旅游画卷。

  开幕式当天,四川省发布了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品牌标志,同时举行了红叶图片交流展、光雾山生态特色商品暨小吃展、文艺演出等活动。

  第十五届四川光雾山红叶节从10月16日将一直持续到12月16日。红叶节期间还将同步举办招商引资推介会、全国知名旅行社“光雾红叶行”、特色商品展销、红叶国际论坛、百万网红南江行、森林旅游大型媒体秀、南江黄羊美食节等活动,让游客在观赏光雾山红叶的同时,体验川东北新农村田园风光。

  “巴山一夜风,木叶映天红。”每逢入秋,800公里光雾山如金似火、红映关山。红叶成为巴中旅游的靓丽名片。

  作为2017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主会场,南江县米仓山国家森林公园和光雾山风景名胜区具有面积广、种类多、色彩多、周期长四大特色,红叶可观赏面积达680平方公里,是亚洲最大的红叶观赏区。

编辑: 贾宜超
关键词:

2017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开幕

10月16日,主题为“相约光雾山、共享红叶情”的2017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主会场暨第十五届四川光雾山红叶节开幕式在巴中市南江县光雾山景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