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九寨沟被困16人已经发现踪迹 目前正全力营救

2017-08-10 14:2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九寨沟8月10日消息(记者刘涛)九寨沟7级地震被困的16人终于有了消息:直升机已经发现这16人踪迹。目前当地正在全力营救。

  这16人被困后,当地村民自发组织了几次营救,但都没有成功。昨天四川省组织了35人的地面搜救小组,加上空中直升机搜救,但到昨晚没有搜救成功。

  今天直升机搜救传来消息,发现就九寨沟熊猫海往原始森林方向有被困人员踪迹,并确认这些人员目前暂时没有危险。

  目前,消防官兵组织了60人的地面搜救小组,在当地熟悉情况的老乡带领下,再次向被困人员所在地搜救。同时,空中直升机也加紧搜救进度,预计晚些时候可能会有好消息传来。

编辑: 郑轶
关键词:

九寨沟被困16人已经发现踪迹 目前正全力营救

九寨沟7级地震被困的16人终于有了消息:直升机已经发现这16人踪迹。目前当地正在全力营救。